王菊为什么叫中国碧昂斯 王菊中国中国碧昂斯什么梗

2020-08-17 22:50:15 作者: 王菊为什么叫

在最新一期的创造101中王菊也是实力逆风翻盘,从旁听生到如今逆袭女团排名第一名,又被 卫报称为中国的碧昂斯,菊姐的老板更夸下海口:三年内让她和碧昂斯开演唱会。

网友评论:依照现在这个形势,向阳而生的菊姐,C位出道尽在咫尺呀。

王菊为什么叫中国碧昂斯 王菊中国中国碧昂斯什么梗

她里碧昂斯还是挺远的,而且也并没有这个实力。

王菊逆风翻盘,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é Giselle Knowles),1981年9月4日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美国女歌手。

2017年全英音乐奖颁奖仪式于2017年2月23日举行,获得最佳国际女歌手。美国《福布斯》杂志2017年6月12日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百位名人榜,美国女歌手碧昂丝以1.05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2017年11月20日,碧昂丝获得2017年全美音乐奖乡村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

王菊为什么叫中国碧昂斯 王菊中国中国碧昂斯什么梗

这位歌坛天后不仅才貌双全,性感迷人,还有一幅菩萨心肠,这成就了她完美女人的形象。她最引人关注的善举是出任2005年世界儿童节项目的全球亲善大使,在同年“卡特里娜”飓风席卷美国南部之后,她又出资成立了“幸存者基金会”( Survivor Foundation),筹集善款帮助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受害者。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