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生产画面全曝光,老公梁超全程陪伴

2020-08-02 19:15:34 作者: 何雯娜生产画

    因为综艺节目《婚前21天》的热播,何雯娜与梁超这对新婚夫妇也备受网友的关注,近日网上曝光了何雯娜生产的温馨画面,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热度和围观,从曝光的视频来看,何雯娜在生产的时候梁超全程陪伴在身边,并且一直都在贴心的安慰何雯娜的心情,这一点也是非常的暖心了。

何雯娜生产画面全曝光,老公梁超全程陪伴

  在何雯娜生产之后,所有人都抱着孩子走出产房,只有丈夫梁超留了下来,并且非常暖心的开玩笑逗何雯娜开心,这一幕也是非常的有爱了,之后和何雯娜与梁超一起抱着女儿,小baby的五官简直和爸爸梁超是复制粘贴,不得不说父亲的基因还是很强大的,可以看出新手爸爸妈妈对于女儿的到来很激动开心,特别宠溺的看着女儿,一家三口这个画面也是非常的温馨有爱,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幸福美满。

何雯娜生产画面全曝光,老公梁超全程陪伴

  其实在梁超与何雯娜一起参加《婚前21天》的录制的时候,早前因为梁超妈妈的强势还登上了热搜,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还有梁超的大男子主义,让何雯娜的粉丝非常心疼她的家庭地位,感觉特别的卑微,又加上梁超是二婚的事情被网友扒出,当时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舆论和争议,之后梁超也有意解释此事,但网友们并不买账,认为把锅甩给节目组。

  随着近日何雯娜生产的画面曝光后,梁超非常暖心的举动和陪伴,也是逐渐改观了网友之前的看法,毕竟当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只有梁超选择一直陪伴何雯娜。不管怎样,都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何雯娜能够永远活成骄傲的蹦床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