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回应走音车祸现场 唱歌只为表达情绪

2020-08-18 07:25:34 作者: 杨超越回应走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杨超越走音“车祸现场”这个事情,网上有很多的争议。杨超越大家可能最近非常熟悉了,毕竟天天都能看到她的新闻,网上全都是关于杨超越实力不行的言辞,什么不努力,永远都是靠哭来解决问题。

杨超越回应走音车祸现场 唱歌只为表达情绪

近日,杨超越也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了之前走音的事情。杨超越表示“虽然唱走音了,但是每一个走音的字里面都包含着我的想法。继而表示唱歌当下并没有想太多,唱歌就是为了表达情绪,只要把情绪表达出来就可以称之为歌。”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杨超越再一次的“哭”了。小编真的是不理解为什么她能够一直都在台上哭,永远都是,就算是要唱歌了,也一样在哭。难道别人就没有难受的时候?别人都没有委屈的时候吗?坚持都不能,怎么做到更好?怎么去努力进步。一直在哭中永远都成长不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