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杨超越打抱不平是怎么回事

2020-08-19 09:52:33 作者: 为杨超越打抱

下面就是一些真爱粉们的一些言论:

为杨超越打抱不平是怎么回事

关于这几天微博的一些言论,我有些话想说。

各大号和Tx最近都把村花往风口浪尖推,统一用直男斩,精傻,只有美貌没有实力。相似的文案让我不得不怀疑是为了掩盖刷票的事情。

摸着良心,创造101有不漂亮的mm吗?比村花漂亮的一把。那么村花人气怎么高?光凭美貌?刚刚看某音乐博主点评,按照他的花,那么村花强大的观众缘就不是闪光点了吗

本直女实名pick杨超越。身边很多女生也pick她,pick她不是美貌,就是对上眼了,愿意粉她,在有限的条件里愿意花心思花钱砸她出道。

大家也不要急,在微博下面好好说,也不用急不用骂人,说服不了就以段子解决。过了这个风头再说,给超越点赞是最大的支持!

本来有些话和你想说的意思差不多.看到你发了就不起个贴了.本来也想要不要开个小号,看你说的我也实名PICK.

希望这里多数人都要用极大的理智对待攻击者,

辱骂对方不会给村花带来任何好处.学学王菊粉丝,实在说不了就不说,如果有很恶心的人身攻击的东西就举报他.

我希望她能受到更好的培训,但又不要站在风口浪尖.

要她这个节目结束之后,立马就说唱跳全部都到达目前选手中平均水准,也是很难的.

她基本功几乎没有的一个女孩子,怎么和这些好几年培训的人比.好的声乐舞蹈培训没有省钱的.

这姑娘最发光的地方就是她就是大家身边会出现的姑娘,

譬如说送手机这段,有人觉得LOW.我觉得这真的是大家生活中,公司年会就会开的梗,为什么会low,大家带着个大面具说话舒服嘛?这话也没措辞多粗鲁啊.

再说情商,姑娘就我看下来,从来没有趾高气昂过,一直诚恳说自己真的没实力.也没有因为人气高就目中无人过,而且更是一直很清楚自己不行,要加油.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