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分屏怎么拍 抖音视屏同框合拍

2020-08-19 09:16:34 作者: 抖音分屏怎么

视屏欣赏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抖音上都有看到过这样的视频吧?这个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分屏功能,终于上线了!在抖音就可以直接隔着屏幕来互动——用你的动作,语言隔空控制别人的表情或者是身体动作,当然你也可以和屏幕里的另一个自己互动哦~!

技术流不过关?炫酷的舞蹈学不会?不如体验最新功能和喜欢的视频同框互动来个合拍吧~!其实各位小伙伴可以看到上面这个视频,三个视频合在一起的。这样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就是和教程一样。

抖音分屏怎么拍 抖音视屏同框合拍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怎么使用这个合拍功能吧?其实很简单,在你所喜欢的视频下面有个分享的按钮,然后点击分享按钮,选择合拍功能。然后你就可以和你喜欢的这个视频一起合拍啦~!赶紧一起来分享你的分屏创意互动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