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的将军啊手势舞视频教学

2020-08-19 11:07:07 作者: 抖音我的将军

抖音真的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能够听好听的歌曲,看好看的舞蹈,各式各样的搞笑视频,还有各种美丽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最近,小编在看抖音的时候,真的发现了一个小姐姐唱歌真的是好听,虽然一开始小编一位她是假唱。但是后来知道之后,真的是非常喜欢。那就是M哥的《我的将军啊》。

视频欣赏

相信这个背景音乐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吧?最近在抖音上面也是非常火的,就是M哥演唱的《我的将军啊》。俗话说的好,自古美女配英雄。那么好听的歌曲,自然是少不了一个好看的舞蹈或者手势舞啦。在抖音上面,手势舞还是非常盛行的,很多好听的歌曲都有它自己的手势舞。而且还都是各位抖友原创的哦~!

抖音我的将军啊手势舞视频教学

对于这个《我的将军啊》手势舞,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曲调比较古风。然而还有就是手势要做到位,比如说那个唱到将军的时候,抱拳一定要有感觉,这样看起来就非常舒服了。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跟着这个美丽的小姐姐一起多学习几遍吧。学会了大家可以在抖音上面挑战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