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伟邹筠和好是怎么回事

2020-08-19 10:29:38 作者: 黄嘉伟邹筠和

前段时间也是在微博闹得沸沸扬扬的原网易签约画师黄嘉伟也是出轨女团杜雨薇事件也是实锤了,不过阴阳师画师黄嘉伟出轨的瓜后续来了:黄嘉伟和邹筠复合了。

黄嘉伟邹筠和好是怎么回事

黄嘉伟邹筠和好是怎么回事

黄嘉伟邹筠和好是怎么回事

他沉寂了一段时间,昨天有人发现,他在朋友圈发原配照片,疑似复合。随后,黄嘉伟的原配妻子邹筠也发了一起游玩的朋友圈,更为两人复合添加了证据。 邹筠朋友圈也发了6张两个人一起出游的照片

真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一个就继续出轨,一个继续做代工大妈吧。

网友评论

之前的微博也能看出来邹筠就是特温柔特容易心软一人啊,假设黄嘉伟真疯狂道歉又做了啥承诺,16年的感情舍不得很难理解吗?生活中这种事还少吗?是因为没按照各位热心网友设定的路线发展出女强人净身出户打一片天下的情节就要挨骂?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魄力的,希望各位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虽然我也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感觉,但不管怎么样我觉得邹筠开心就好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