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喷香水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 抖音答案歌曲介绍

2020-08-19 14:48:54 作者: 抖音喷香水的

视频欣赏

大家看了这个视频,是不是觉得非常熟悉?没错就是抖音上面非常火的喷香水慢动作的视频,加上特效看的就非常的唯美了。当然了,这也是小编看到喷香水视频最好看到的一个了,毕竟这个视频的赞是最多的。然而,在关注唯美的事情的同时,很多人都在问,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非常好听。

抖音喷香水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 抖音答案歌曲介绍

小编也是找了一下,这首歌的名字叫《答案》,是由杨坤和郭采洁合唱的歌曲。而且这首歌曲是四年前就出来的了,这一次在抖音上面因为这个喷香水的歌再一次的火了。然而,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原声并不是原唱唱的,而是抖音上面的一个小哥哥自弹自唱的。这个人的抖音ID叫你的方宇杰。他唱歌真的非常的好听,出了这首《答案》,他其他视频演唱的歌曲都非常好听,只不过这首歌正好被这个喷香水的视频给一起带红了。所以大家喜欢他的话,就去抖音上面搜一下吧~!

抖音喷香水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 抖音答案歌曲介绍

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