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库里什么时候可以出战 库里什么时候复出

2020-08-23 06:47:23 作者: 勇士库里什么

库里可以出战

勇士库里什么时候可以出战 库里什么时候复出

在休战了将近五周半之后,库里将在今天十点半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追梦谈库里复出:

显然当你看到有队友伤病痊愈复出,是一种情绪上的激励。库里回来肯定会对我们有很大提升,但我们仍然需要打好这场比赛。

追梦谈带小追追去训练:

他成长的环境和我截然不同,我想让他明白这样的生活是从何而来的。你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你经常看到孩子不明白他们如何得到了这样的生活。我的目标从来不是让孩子用我成长的方式去成长,但明白我是如何成长的有助于他获得成功。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带着他。任何时候,我去工作,或者是深夜加练,我想让他知道这一切并不是一夜之间就得到的。

库克谈库里复出:

肯定是一种不一样的气氛。他付出了很多努力。每个人都很开心看到他回来。过去几天我在训练中和他对位,非常艰难。每次和他对位我都能学到东西,他给了我很大帮助。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的,他非常非常努力,我非常激动看到他复出。

(库里队宠无疑了,全队争当第一库吹)

沃神消息,勇士助教麦克-布朗与尼克斯进行了会面,是尼克斯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其他候选人包括前勇士教练马克-杰克逊,前灰熊教练菲兹代尔等人。而此前另一位勇士助教杰隆-柯林斯也参加了老鹰主教练的面试。

勇士库里什么时候可以出战 库里什么时候复出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