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怎么认识的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

2020-09-10 08:01:27 作者: 张继科景甜怎

要说娱乐圈最直爽的女明星,原来小游君觉得郑爽应该算一个,毕竟这位常黑将军可以说是越挫越勇,不仅没有被黑粉们打败,而且还变得越来越好,虽然自己的感情经常还是被网友们吐槽,不过小游君还是非常喜欢这么耿直的爽妹子的,不过现在或许可以加一个,比如说景甜?

张继科景甜怎么认识的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

说起景甜,估计那也是一个经常被网友们吐槽的对象,其实说到底,大家还是有点看不惯这种空降队员吧,毕竟景甜出道以后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基本上参加的都是大制作,而且还能跟好莱坞很多明星有过合作,这估计是很多明星羡慕不来的吧,所以景甜被很多人说有大佬男友罩着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

可是今天真正的男友在今天也是浮出水面

张继科景甜怎么认识的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娱乐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公布二人的恋情。

张继科在微博中写出“KT”的二人名字缩写,并用爱心将其连接,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

张继科景甜怎么认识的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

之前网上有传言称张继科和景甜正在恋爱中,于是网友纷纷化身福尔摩斯,扒出很多蛛丝马迹。比如张继科看景甜的《大唐荣耀》还要发微博秀恩爱,两人曾同游普吉岛,还要情侣头像等等,让人不得不信以为真。

特别是张继科2月4日写诗表白景甜,网友都以为他们要公开恋情了。还有网友曝出,景甜和张继科早就在微信换上情侣头像了。张继科的是两个抱在一起的熊猫,景甜的是两个亲亲的熊猫,有媒体求证,这确实是真的!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