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后起诉被救者索赔10元 :一次勇敢之后

2020-07-29 11:24:24 作者: 见义勇为后起

【见义勇为后起诉被救者索赔10元:一次勇敢之后】根据法院认定的事实,1996年4月一个下午,21岁的张杰骑车去离家不远的迪士高舞厅,撞见5个流氓欺负两个女孩,他出面劝止却遭报复挨了4刀。事后,两个女孩消失不见,伤人的歹徒也没抓到。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知其中一个被救女孩的下落。时隔20多年,张杰想听到问候和感谢,却没得到任何回应。去年10月,他把这个当年获救的女孩告上法庭,要求赔偿他因救人受伤造成的经济损失,金额为10元。今年6月,他胜诉了。官司胜诉后,张杰花60多元钱刻了章。他自豪地介绍,两方印章,一方是“见义勇为者”,另一方是自己的名字。盖下这块“见义勇为者”的印章,他等了24年。他没日没夜地画老虎,每幅画都盖上“见义勇为者”印章。张杰说老虎代表勇气和胆量,那是他最想拥有的东西——他走出去、重新站起来的勇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