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千里之外赴烟打工被骗 心灰意冷竟想冒雨走回江西

2020-07-25 13:59:27 作者: 男子千里之外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7月25日讯 (记者 卢伟霞 通信员 郭钰锟) 大家都知道,高速向来是行人与非机动车辆的“禁地”。可就在前几日大雨滂沱的天气下,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的民警却在巡逻时,发现了一位年轻男子独自走在高速路上。

23日早上10点多,受强降雨影响,视线并不是很好。民警巡逻时,一位背包的年轻男子出现在民警视野中。此时正值雨势较大,一边是呼啸而过的车辆,一边是年轻男子缓步前行,民警赶紧下车进行简短交流后将男子带上警车。

民警了解到,男子姓池,江西人,池某本想从江西老家到烟台打工,来到烟台后发现自己竟联系不到中介,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心情低落的池某由于未能联系上家人,便作出从高速一路走回江西的决定。民警对池某的遭遇表示同情,一路开车将池某送至车站,送至车站时发现池某又冷又饿,民警为池某购买了一些面包、火腿肠、水给他吃,池某对民警的暖心之举表示感激。

随后,在民警的教育下,池某明白了高速的危险,表示以后会注意安全,不在走上高速了。民警提醒市民,行人和非机动车道辆切勿进入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