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饭是先放蛋还是先放饭 蛋炒饭视频教程

2020-09-16 03:05:33 作者: 蛋炒饭是先放

最近网络上都在传“蛋炒饭先放饭炒更好吃”……What?我爸妈给我炒的蛋炒饭都是先放蛋啊!But……相比于先放鸡蛋的炒饭,先放饭的炒饭确实味道更赞,一口下去浓香充满口腔,感觉自己20多年来都吃错了蛋炒饭

视频欣赏

先将鸡蛋两个打好和米饭搅均,放入油锅里炒熟,米饭热透后放入盐少许,葱花半把,花椒面少许,然后就可以出锅了。

蛋炒饭是先放蛋还是先放饭 蛋炒饭视频教程

蛋炒饭的做法

1.饭要东北大米,南方大米不行。要把饭蒸好,没有蒸好的饭是做不出好的蛋炒饭的。

2,油要多一点,以做出来的米粒油汪汪的感觉为宜。

3.葱花要后放。

4.火候要以300-500度为宜。

网友表示做了那么多年的蛋炒饭尽然吃错了,先蛋后饭或者先饭后蛋都可以吧,做的好吃就行了,无所谓先后。民以食为天,每个热爱美食的达人都热衷搜寻各地名吃。

我觉得蛋炒饭没有吃错了的说法吧,先放蛋还是先放饭各人随意呀,有人喜欢鸡蛋碎大一点,有人喜欢鸡蛋包着饭粒啊[吃瓜]虽然我是跟小当家学的后者哈哈哈,可惜做不出眼里冒星星的水平,而且鸡蛋一定要好,家里的土鸡蛋才能真的黄灿灿,超市买的再好都白搭,白乎乎的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