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给沈月庆生是怎么回事 五月天给沈月的祝福是什么

2020-09-17 05:33:19 作者: 五月天给沈月

2月27日,@沈月 生日之际收到偶像五月天隔空生日祝福:“期待你带着新作品与大家见面,祝福你事事顺心,生日快乐。”收到祝福的沈月难掩兴奋,凌晨在微博晒出祝福音频,第一时间与网友分享喜悦。粉丝们纷纷表示:“追星的最高境界!”“恭喜你,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五月天给沈月庆生是怎么回事 五月天给沈月的祝福是什么

五月天给沈月什么祝福

五月天给沈月庆生是怎么回事 五月天给沈月的祝福是什么

凌晨她激动分享了偶像#五月天#发来的生日祝福:“hello,沈月你好,我们是五月天!期待你带着新作品与大家见面,祝福你事事顺心,生日快乐!”月月兴奋大喊“我要把这设为手机铃声!起床铃!这是我每天工作的动力!哈哈哈” 

去年,沈月因为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走红。这个97年出生,长相气质偏日系,仿佛若漫画中跑出来的小女生,甜美的笑容和青涩而自然的演技是她的制胜法宝。一时之间,陈小希与江辰的甜爱故事惹得万千少女心跳跃。随后,她又摇身一变成了“资源小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时隔16年后再打造《流星花园》,万众瞩目的女主角杉菜花落沈月。

于沈月而言,谈“演杉菜的荣光与压力”可能过于严肃。才20岁尚未大学毕业的她,在意的都是更具体、切实的事。比如剧组生活作息表严苛,虽然赖床时没有妈妈的催促声,清晨不用“被迫”和爸爸一起去公园打太极拳,也不再有弟弟的吵闹,但不会再睡懒觉的她却坦言“好想家”。比如杉菜不应如陈小希般婴儿肥,所以她得束缚住自己爱吃的心,靠水煮菜过活,还要变身“养生少女”常喝薏仁红豆水。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