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女儿长什么样子 郭富城方媛一家三口合照

2020-09-17 11:06:55 作者: 郭富城女儿长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去年与方媛(Moka)结婚,女儿Chantelle(Chant)于同年9月出生,现已5个月大。今年春节,郭富城与方媛都分别晒女儿的小手手及浓密秀发,跟大家拜年。

郭富城女儿长什么样子 郭富城方媛一家三口合照

原来这个新年郭富城接了岳父岳母来港一家大团圆,香港杂志还拍到郭富城派七人车接载妻女及岳父岳母到半岛酒店的中餐厅,会合郭富城与其同事和朋友新春聚餐团拜后,由方媛抱实Chant,郭富城跟随妻女身后的一家三口幸福照。首次正面曝光的Chant身穿粉红色小毛衣、绿色裤仔,头发和眉毛果然又黑又浓密,跟爸爸郭富城一模一样;至于圆碌碌大眼睛、小嘴巴、小鼻子就更像妈咪;对比女儿跟方媛的童年照,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郭富城的娇妻方媛去年9月1日诞下千金一枚,但是由于天王爱女如命,保密工作做得极好,女儿照片至今没被媒体拍到过。

郭富城女儿长什么样子 郭富城方媛一家三口合照

郭天王和方媛为爱女起名Chant,意为“吟唱,咏唱”,大概是郭富城觉得女儿是上天赐给自己珍贵的艺术品,并希望她能快快乐乐的过完一生的意思吧。

近日,方媛春节期间向粉丝拜年晒自拍照,意外将宝贝女儿Chant的小手也拍了进去。小Chant的小手肉嘟嘟的超可爱,头发意外的浓密,只是胳膊正好挡住了脸,没能一窥全貌。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