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梅花Q裙是什么品牌 迪丽热巴梅花Q裙多少钱

2020-09-18 04:19:15 作者: 迪丽热巴梅花

据了解,日前,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TFBOYS队长王俊凯 、迪丽热巴作为某品牌亚太区品牌大使出席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观秀。

有趣的是,当天秀场首排只有王俊凯一位男士,而旁边的女生因为穿短裙只能侧坐,俊凯弟弟无奈只挨着一点点凳子,仿佛听到弟弟内心OS:请问这里是女儿国

迪丽热巴梅花Q裙是什么品牌 迪丽热巴梅花Q裙多少钱

迪丽热巴代言的是什么品牌

2月22日,国际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正式宣布中国新生代人气女演员迪丽热巴成为其亚太地区品牌大使。这件事之所以成为中国农历新年后第一个颇受关注的时尚圈大事件,是因为这个“品牌大使”等同于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身份,而获得这个名头要比成为品牌挚友、形象大使、品牌缪斯等等困难得多。上一次引起热议的还是赵丽颖成为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以及杨幂担任Michael Kors全球品牌代言人。

迪丽热巴梅花Q裙是什么品牌 迪丽热巴梅花Q裙多少钱

同样是代言品牌,不同的称谓意味着不同的代言等级和待遇。以香奈儿为例,其代言人金字塔从上到下依次为全球形象代言人、产品大使、地区形象大使、地区系列大使。全球形象代言人代言的是香奈儿全线产品和品牌整体形象,通常会与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大使只代言某一款产品,比如香奈儿5号香水的代言人Lily Rose Depp。在中国区,周迅于2011年成为其品牌形象大使,刘诗诗、刘雯、胡歌则分别是彩妆、腕表、香水与美容品的形象大使。同样作为品牌代言人的衍生品,品牌挚友相比品牌大使与品牌的关联度更弱。品牌缪斯则是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不算入代言范畴。

迪丽热巴梅花Q裙是什么品牌 迪丽热巴梅花Q裙多少钱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