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吃鸡ID是多少 萧敬腾吃鸡截图

2020-09-18 03:05:11 作者: 萧敬腾吃鸡I

吃鸡这个游戏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主流的游戏,很多明星也都在玩,陈赫,林更新等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些,他们也都是非常喜欢玩游戏的。就在昨天,我们的“雨神”萧敬腾也是参与其中。他不仅仅是一名歌手,而且还是一名游戏玩家,对于吃鸡这个游戏,他也是非常的热爱啊。

就在昨天,萧敬腾在微博上激动的分享了自己的“吃鸡”画面,为了不暴露,还给自己的ID打了码,可这个马赛克打得是十分的不专业了,把自己的昵称暴露得一览无遗。

萧敬腾吃鸡ID是多少 萧敬腾吃鸡截图

萧敬腾吃鸡ID是多少 萧敬腾吃鸡截图

然而,萧敬腾应该是沉浸在吃鸡的喜悦中,给自己ID打码这个事情,并没有很注重,导致发出来之后,他的ID真的是一览无遗啊。事后,萧敬腾也是在自己的微博下面留言称“都怪我没放大看~!”。

萧敬腾吃鸡ID是多少 萧敬腾吃鸡截图

这一下很多粉丝都纷纷想加自己的爱豆ID,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我们的“雨神”一起吃一把鸡呢~!

网友热议

萧敬腾是我啊啊啊!!!我老早就把你ID占了呀!!!超激动[doge]爱豆也玩这个 不知道他看见我占了他ID会是啥反应

现在玩刺激战场,一局不杀10几个,吃鸡都不好意发朋友圈。

怪不得我玩的时候湿漉漉的

单人模式吃鸡,还有谁能比你更强[污][污]不仅年纪轻轻就人生赢家,猫狗双全,玩个游戏也不留活路[吃瓜][吃瓜][吃瓜]好啦知道你肯定背后超努力[羞嗒嗒][羞嗒嗒][羞嗒嗒]超棒der

怎么感觉像玩的同一局 我就是在屋子里被最后一个人打死的

敬騰,你好像打死的是我呀!你是不是從車上下來,我扔了炸彈,然後你上樓把我打死了呀

经过努力,我终于会降落以及捡东西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