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何猷君怎么退赛了 原因是什么

2020-09-19 00:00:31 作者: 《最强大脑》

于2018年2月9号播出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四场淘汰赛中,备受瞩目的何猷君却被爆出退赛,赛前被极力看好的他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而这次比赛又将以怎么样的形式展开呢,别着急,小编带你详细了解一下。

何猷君意外退赛缺席,刘星图迎战“神秘对手”

《最强大脑》何猷君怎么退赛了 原因是什么

一个是“完美男神”、一个是“花样美男”,进入1V1淘汰赛之后,何猷君与刘星图这场有颜又烧脑的高燃对决成为了备受观众期待的焦点一战,眼看着愿望即将照进现实,何猷君却因为意外无奈退赛,令观众叹惜不已。

随着何猷君的退赛,刘星图也陷入了无人对战的尴尬境地。其他选手议论声四起,“难道刘星图要不战而胜?要不选个队长上去和他PK一下吧!”经过节目组和三位队长商议决定,“如果让刘星图直接晋级对其他选手来说太不公平,我们商议的结果是,一定要为刘星图安排一场比赛。由于30强选手的对战名单是早早就搭配好的,我们准备从百人大名单中选出一位最让大家惋惜的选手回归赛场,本来三位队长都有各自心中的理想人选,经过讨论,最终达成了一致。今晚,这位神秘选手就将来到赛场和刘星图对战。”对此,刘星图自信回应,“不管对手是谁,都不会对我的心态有任何影响,我有信心迎战任何未知选手!”

据了解,刘星图将和神秘对手挑战“点灯小世界”项目,两位选手通过记忆密码图依次点亮现场随机关联的100盏灯,类似围棋的先后手互相博弈出招,一方出招不仅能点亮自己的灯,还有可能灭掉对方的灯,总共有十个对战回合,最终亮灯多者获胜。

《最强大脑》何猷君怎么退赛了 原因是什么

退赛原因

《最强大脑》中何猷君斩获数字华容道第一名,仅仅用时21秒,惊呆了众人,妥妥的高智商学霸,果然是麻省理工的最强大脑。获得第一名后的他采访说到,上一场自己拿到第七名的成绩其实是与自己预期有些差距并且不甘心的,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他,这一场名副其实获得了第一名,他表示这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不仅如此,何猷君还拿了两个第一!

《最强大脑》何猷君怎么退赛了 原因是什么

在17年12月的时候,他在微博上发表了这样的一个博文,“委屈+失望+难受 = 现在的心情。居然因为受伤无法比赛下去。给节目组带来麻烦,抱歉了!”大致说的就是自己因为受伤,所以无法在继续后面的比赛了。虽然没有明说是什么比赛,但是现在看来就是最强大脑了。

看完小编的介绍后相信大家都表示有些惋惜,没能见识到这场强强对决,惋惜的同时我们希望何猷君早日康复,积极应对人生中的各种挑战,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兴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