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怀绝技秀本领,联盛快乐城“功夫之星”首场预赛开启

2020-07-31 12:13:36 作者: 身怀绝技秀本

九江新闻网讯(孙萌萌)联盛)第八届“功夫之星”员工技能大赛启动以来,联盛快乐城的技能高手早已摩拳擦掌的积极备战。7月24日,快乐城今年首场“功夫之星”预选赛千呼万唤始出来,新一轮比拼正热情高涨地一波接一波的袭来。

参赛的选手都是从快乐城各个岗位中脱颖而出的,分别参加时尚达人、千面佳人、品鉴行家、金口玉言四个比赛项目,台上选手全身心投入,台下观众纷纷拍手叫绝。

时尚达人们首先以各式各样、创意十足的服饰展示拉开比赛帷幕,有从顾客购买需求介绍的,有从品质面料展开讲解的,还有舞台走秀创新设计的,丰富的展示让来往顾客不禁赞叹道:“一会去他们专厅看看,搭配得确实不错……”潮流瞬息万变,审美没有既定标准,能勾起购买欲望的就是成功的时尚达人。

早早在台下备赛的是千面佳人的选手,她们妙手生花,为模特设计妆容,细心描绘,沉着冷静地上台介绍设计理念以及设计初心,流畅应对评委点评。

品鉴行家的比拼中,选手们信心十足,从容应对。“爱马仕、纪梵希、海蓝之谜”......屏幕上的品牌LOGO转眼即逝,但每组选手都能快速准确地报出名牌。最快的一组选手仅用1分48秒就完成了50个品牌的识别,而且准确率达100%,可见他们对商品的熟悉已经到了信手拈来的程度。

金口玉言的比拼是全场的高潮环节,三位选手分别以温柔、活泼和搞怪的形式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结合热点话题和自身风格,让台下的观众一会倾心聆听,一会捧腹大笑,但选手们镇定自若,可谓是高手过招,深藏不露。

当前,“功夫之星”其他比拼项目也在陆续进行,大家铆足了劲,决心在今年的比武大赛中一决高下,展现新时代联盛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