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霖身高体重多少个人资料 是哪里人年龄几岁了

2020-09-20 06:11:30 作者: 李明霖身高体

其实李宏毅和哥哥李明霖在年龄上的差距还是十分大的,因为李宏毅是出生于1998年6月26日,而李明霖则是出生于1988年2月10日,也就说两兄弟的年龄差了十岁之多。李明霖和李宏毅在职业上也是不同的,李宏毅是一位中国内地的人气演员,但李明霖并不是明星,准确来说他只是一位快手红人和歌手,他曾经推出了不少非常不错的原创单曲,还有李明霖现在在快手上已经拥有百万数量的粉丝了。下面就是李明霖的身高年龄等个人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李明霖身高体重多少个人资料 是哪里人年龄几岁了 

中文名:李明霖

昵称:李铁锤 big锤 

身高:184cm

体重:65.5kg

出生地:辽宁省辽阳市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0日

现在年龄:大家可用今年年份减去出生年份推算 

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liminglin0210

现居住地:北京 朝阳区

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职业:快手红人 流行乐男歌手

李明霖身高体重多少个人资料 是哪里人年龄几岁了

李明霖从小就非常热爱音乐,他不仅会吉他,而且还会弹钢琴。李明霖大学是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校期间还获得过学校歌唱比赛的冠军。其实李明霖不仅会写原创歌曲,而且翻唱改编一些热门歌曲都是非常出色的,并且都是改编成十分搞笑的歌曲,例如什么《80000只蚊子》和《老姨掀开你的被》,单看歌曲标题就觉得搞笑了。

李明霖身高体重多少个人资料 是哪里人年龄几岁了

李明霖经常会把自己翻唱的歌曲发布在快手app和美拍上,李明霖的快手id号为:59672184,美拍视频主页地址是:http://www.meipai.com/user/31068264 大家直接打开这个美拍地址就能看到他最新的翻唱歌曲视频了。还有,李明霖平时是在YY上直播的,他的YY直播房间地址是:http://www.yy.com/32125746/ 最后,我们来看一张李明霖和弟弟李宏毅超帅气的合影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