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入股盛大了吗 腾讯入股盛大是怎么回事

2020-09-21 16:02:53 作者: 腾讯入股盛大

根据最新的工商注册信息显示,腾讯在国内的投资子公司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新股东,而盛跃正是盛大游戏在国内的实际控制实体。同时,盛跃也新增了一位董事马晓轶,腾讯游戏副总裁。盛大游戏公关部相关负责人确认了腾讯投资盛大游戏的消息,但细节尚待进一步披露。

腾讯入股盛大了吗 腾讯入股盛大是怎么回事

盛大游戏相关负责人称,关于本次股权变动的具体细节可能会在近期披露。[喵喵]此次腾讯入股2016年净利润超过16亿元且仅次于自己和网易的盛大游戏,更是继续对游戏业务版图的扩充。

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也许就是来自网易的压力,就在昨日的网易“尝鲜大会”上,一口气公布了5款“吃鸡”类游戏,大有几分“围剿”腾讯的意思。虽然网易游戏并没有拿下《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国服代理权,但是在“吃鸡”手游类游戏上,做的却风生水起,隐约有压腾讯游戏一头的势头。

腾讯入股盛大了吗 腾讯入股盛大是怎么回事

然而腾讯并不只是入股了盛大游戏,同时还入股了西山居和掌趣科技,所以这次腾讯给外界在游戏行业的印象是,带领行业老三、老四及一帮兄弟围殴网易游戏的印象。

北京时间2018年2月5日,盛大游戏还进行了一次架构调整,盛大游戏宣布,任命唐彦文先生为盛大游戏联席CEO,全面负责公司游戏业务。唐彦文早前于2016年8月担任盛大游戏COO。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