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张继科恋情实锤 张继科表白景甜片段

2020-09-21 22:13:13 作者: 景甜张继科恋

景甜和张继科近期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奇怪的是两个人都没有站出一口否认。张继科时常在景甜发出的微博下面评论,毫不避讳与她互动。而近日媒体拍到张继科景甜车内激吻难分难舍 疑似坐实两人恋情 。

张继科是兵乓球奥运冠军,长相清秀时常都活跃在娱乐圈。有传闻称两人的热切互动,其实是为了参加某相亲类综艺节目而采取的预热行为。

景甜张继科恋情实锤 张继科表白景甜片段

两个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而且还有人认为张继科出身不高配不上景甜。不过这些流言蜚语似乎并不影响张继科和景甜的甜蜜互动。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他们恋情实锤一起来看看吧

张继科景甜在车中拥吻画面曝光!张继科景甜恋爱绯闻被踢爆后露出越来越多蛛丝马迹,2月6日,有媒体拍到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两人前后脚进入景甜所住酒店,之后还拍到了两人再车内拥吻的照片。

景甜张继科恋情实锤 张继科表白景甜片段

景甜张继科恋情实锤 张继科表白景甜片段

曾经在王者出击的节目中张继科也是曾经表白过某人。现在看来就是景甜了。

之前在综艺节目《王者出击》中,张继科曾在雪墙上写“K?[心]T”,很多网友猜测是代表“科?[心]甜”,但是张继科粉丝一口否认“T”指的景甜,而是乒乓球“Table tennis”的缩写,照现在这样看来,科科果然是在赤裸裸的甜腻表白啊

网友也祝福

张继科景甜恋情曝光,前后脚返酒店~请接住这爱情的暴击啊,文体不分家呢~

好甜 祝福~我科科和大甜甜 虽然挺八竿子打不着出乎意外的 但是还是祝福他们呢~青岛小伙儿眼光不错的呢~ 

张继科和景甜这两个人啊,有点笨拙又有点傲娇,从最开始藏不住的小心思,到后来接吻时候张继科的歪头一杀,真真是比普罗旺斯的花蜜还要甜。感觉现在连我的周围,都咕噜咕噜的冒着粉红泡泡~恋爱真好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