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宣告在哪里直播 死亡宣告金刚TV直播间地址

2020-09-22 05:33:19 作者: 死亡宣告在哪

死亡宣告被全平台封杀以后想必大家也是非常关注这个消息,不过死亡宣告也是在微博连发几条长微博说要改过自新,想必大家也是对他有所同情。

这段时间电竞直播圈堪比娱乐圈,大戏是一部接着一部。这其中最冤的可能就是“死亡宣告”了,原本浪子回头,本该得到表扬。结果却被抛弃了。

斗鱼最近负面新闻缠身,死亡宣告的事件只能算是一个小水花,他也无心参与年度大戏,被斗鱼封禁后转战YY,向网友们发誓如果再动怒将永久离开电竞圈,并且正在向斗鱼申请退还所有礼物钱给水友。

死亡宣告在哪里直播 死亡宣告金刚TV直播间地址

死亡宣告长微博道歉

死亡宣告在哪里直播 死亡宣告金刚TV直播间地址

首先谢谢最近大家对我的担心和考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都是我自己的脾气性格造成的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这两天想了很多 先谢谢媒体吧 从我打职业开始我的一举一动都会上新闻 谢谢你们提高了我的知名度 然后我回国后第一家直播平台就是战旗一播就是两年 期间我捅了不少篓子 对他们很不好意思哈哈 战旗的人很nice对我很好可惜因为这次我捅了大篓子他们被迫于压力只能终止和我的合作很对不住他们。然后后面在家休养了很久复出来到斗鱼(很谢谢最近追随我到各个平台的兄弟姐妹)斗鱼这二十天给了我很多欢乐 每天弹幕刷很多关于我的梗我每天都从早开心到晚各种陈独秀天天在弹幕里秀的我头皮发麻到后面被斗鱼永久禁了这个消息一出来给了我很大打击 不过还是谢谢斗鱼给了我这么多快乐 我也希望担心我的人不要在为难斗鱼和战旗了 也许他们是被迫于压力才做出此举呢?还是我做错了才会给他们这么大的压力吧 我经过这次 我真的很愧疚 我下定决心要改掉脾气 为了家人为了你们为了自己 到现在我还没有清楚是谁在背后搞我 who care?事情已经发生 人生总有不顺 我希望我们可以走好接下来的路 而且这次很有可能是好事 如果永远没有很大的惩罚 我难道要头铁到100岁吗? 唉…感慨万千 谢谢你们的追随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不是公关文 最近的微博都是我自己一人手打的)希望你们有个美好明天 永远快乐

死亡宣告在哪里直播 死亡宣告金刚TV直播间地址

死亡宣告直播传送门:https://www.kingkong.com.tw/2347773

希望他能够知耻后勇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