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房祖名导演的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2020-09-22 05:34:18 作者: 房祖名导演的

近日,房祖名执导的首部电影《北京·晚九朝五》杀青。1月30日,房祖名发微博宣布杀青,同时晒出儿时与林凤娇的合照,为母亲庆生。

房祖名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房祖名导演的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1月30日,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北京晚九朝五》正式杀青,当日恰逢该片导演房祖名母亲林凤娇的生日,房祖名在社交平台宣布电影杀青的同时“表白”母亲,表示电影是送给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张立嘉、郭采洁、魏巡、姜超众多圈内人士也纷纷送上对林凤娇和房祖名转型做导演的祝福。

此次由房祖名执导的电影《北京晚九朝五》杀青的消息也引发了业内和网友的关注。据悉,《北京朝五晚九》讲述的现代都市男女夜生活,延续了《香港晚九朝五》和《台北晚九朝五》,通过突出描述都市年轻人生动、鲜活、真实而张扬着欲望的生活,通过艺术的方式再现当代年轻人的现实与精神世界,突出励志、爱情、戏剧等多种元素,把北京这个现代化带度数的独特风貌展现出来。影片于2017年11月11日在北京开机,经历将两个半月紧锣密鼓地拍摄,终于在1月30日正式杀青,据了解,这也是房祖名首次尝试导演工作。

房祖名导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房祖名导演的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启动扶持“新导演”项目,包括房祖名的处女导演作《北京朝五晚九》,该片由启迪影视深度合作的才子导演张立嘉担任监制,本来《北京朝五晚九》在2012年是准备由张立嘉导演的电影,但是因为某种原因一直未开拍,现在转手到启迪影视,改有房祖名任导演。房祖名自从2014年房祖名因为容留他人吸毒被拘留后一直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现在决定重出江湖应该也是接受父亲成龙的安排从事幕后工作,但愿以后能够再次回到荧幕上,让大家再次看到可爱的“小房子”。

房祖名沉寂四年低调转型,在音乐和表演上都取得了不错成绩的他勇敢突破自我,转战幕后,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据了解,电影《北京晚九朝五》筹备和拍摄期间,好人缘的房祖名获得了众多圈内好友的支持,多位重量级大咖加盟出演。房祖名导演处女作,神秘大咖加盟,这些元素都为《北京晚九朝五》添上了一抹神秘色彩,值得共同期待这部都市爱情喜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