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公开恋情吗 张继科景甜在一起了吗

2020-09-22 08:01:27 作者: 张继科景甜公

据爆料,国乒运动员张继科疑似与娱乐女星景甜在一起了!昨晚张继科给景甜微博留言,两个人语气很亲昵,之前张继科发微博的时候也有体育圈的记者转发说“以为要公开”,疑似坐实两人恋情。

张继科新年的微博也让人浮想联翩

张继科景甜公开恋情吗 张继科景甜在一起了吗

去年年初,景甜宣布自己恢复单身。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景甜微博特意配文“单身狗的情人节日常”,之后接受采访时,她也自嘲:“单身狗一条。”

张继科景甜公开恋情吗 张继科景甜在一起了吗

乒乓球国手张继科在去年年初一度曝出“国乒球星张继科与演员袁姗姗相恋”的新闻。结果张继科亲口否认:是与袁姗姗还有其他朋友一起聚餐。同样地,他当时也说自己是“单身狗”。

网曝张继科和景甜去普吉岛行程重合

张继科景甜公开恋情吗 张继科景甜在一起了吗

张继科与景甜不仅在社交账号上有互动,更有“K?T”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表白戏码,不过目前两人都尚未对此做出回应,因此还不能断定。

景甜出道这么多年来,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就算是有圈内人知道一些内幕,在网上也根本看不到任何的消息。而张继科更是不用说了,多年的运动员生涯,感情生活一直是空白,连个对象都没找到。但是这两位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居然能凑到一起,也真是一桩奇事了。

现如今,张继科基本上算是处于退役状态了,工作重心也从体育界转到了娱乐圈,在多个综艺节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景甜的性格和谢娜极其类似,都是属于那种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女汉子类型,也刚好都是张继科的菜。

但是木讷的张继科能搭上景甜,谢娜在这里面肯定起了相当大的作用,不知道大家觉得张继科配景甜,这个组合怎么样呢?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