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pua是什么意思

2020-09-28 07:25:14 作者: 职场pua是

相信大家最近关于火箭少女101yamy的事情都了解了一些吧?对于自己的老板私下各种嘲讽,然而在当面却好话说尽,真的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然而因为这个事情,pua再一次的被网友提起,然而这一次并不是在感情上,而是在职场上!下面就小编一起俩看看吧~!

职场pua是什么意思

众所周知,pua男一般都是说的是在感情方面的渣男,各种讨好女生,以达到自己泡妞的目的。这样的男人都被称之为pua男。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并不是感情方面,而是在职场上的。其实在职场上和感情上的做法都是差不多的。只不过对象不一样。

职场pua是什么意思

职场上的pua其实就是领导对员工的自信造成打击,最后就可以轻松掌控员工了。其实这种做法在职场上面就是一种非常下三滥的手段,和感情中是差不多的。比如说,一个员工在这个公司被领导贬的一文不值,然而员工对自己也是一点自信都没有,如果离开了公司岂不是什么都做不成了?所以在这个公司就只能服从这个领导了。

职场pua是什么意思

对于这样的事情,其实很多人都没有想过出了在感情方面,在职场上竟然也有pua!所以大家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一定要对自己有自信,自己都没有自信了,何谈别人对你的自信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