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是什么歌?-抖音歌曲

2020-09-26 09:37:39 作者: 抖音毕竟一生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听民谣歌曲, 民谣能够给人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那么大家知道”其实我并没有太多期盼,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这首歌是什么吗?这是最近抖音上非常受欢迎的一首歌,在抖音上经常会听到这首歌,其实这首歌也是民谣歌手谢春花演唱的《只道寻常》,由谢知非aka谢春花作词作曲,发行于2017年1月1日,最近才在抖音上火了起来。下面就一起来欣赏这首歌吧。  

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是什么歌

歌手:谢春花歌曲《只道寻常》

点击听歌

歌词欣赏夏夜 纸伞白色的帆湖面上波光闪暖风隔岸这是我能想到的景还有些期盼和当时烂漫冬日的小山和耐寒的兰江水边渔夫返白鹭离滩这是我很想念的景阳台上呆看一天已过半离别时只道是当时习惯一切都很平淡不觉出彩雨落时才想起那种心安欢声和笑语还在我耳畔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相距远相见难不聚只散其实我并没有太多期盼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春末 傍晚云层渐远屋檐下燕归来人面花开那是我还记得的景眼看春又来却意兴阑珊离别时只道是当时习惯一切都很平淡不觉出彩雨落时才想起那种心安欢声和笑语还在我耳畔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相距远相见难不聚只散其实我并没有太多期盼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立秋的画卷平铺简单橘色的暖阳升雾气消散那是我常梦到的景醒来时思断剩寒意盘旋离别时只道是当时习惯一切都很平淡不觉出彩雨落时才想起那种心安欢声和笑语还在我耳畔如今已各自在城市两端相距远相见难不聚只散其实我并没有太多期盼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 这就是抖音毕竟一生很短少有圆满是什么歌?-抖音歌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