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1 12:35:57 作者: 抖音我明白太
有些歌曲听过一个人的诠释之后就会觉得这首歌曲就是他的,就只能是他的,别人唱的再好也没有那种感觉了。《忽然之间》就是这样,它只适合莫文蔚演唱。最喜欢的一句就是“我明白 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 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了。最近这首歌曲也经常会被翻唱,但依然还是怀念原唱版本。  点击听歌 歌名《忽然之间》 歌词 作曲 : 林健华作词 : 周耀辉忽然之间天昏地暗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像相信爱如果这天地最终会消失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没有你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忽然之间》是林健华作曲,周耀辉作词,莫文蔚专门为当年台湾的“九二一”大地震而创作的,其实我们在最脆弱的时候想起的那个人才是我们心中最爱的的那个人,不要等到真的没有机会了才了解自己心中最爱的那个人是谁。 这就是抖音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