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太难了老天最近我压力很大是什么梗?

2020-10-22 22:13:42 作者: 抖音我太难了
最近抖音评论小伙伴们经常可以看到有人说“我太难了”,这句话在一段时间内瞬间风靡了评论区,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小伙伴并不太懂这个梗的意思和出处来自哪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使用,下面就让菜鸟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梗的来源和意思,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看下去。

抖音我太难了含义由来

我太难了来源于快手的短视频中的id为黑猫警长giao哥由来,他非常喜欢说rap的网红,每部视频结尾都会有一给我里giaogiao作为结来语,这个我太难了,老天,最近我压力很大也是出自这位大兄弟的名句。表现出了一种年轻人压力很大的现状。






看完以上内容介绍,小伙伴们想必都明白了这个梗的用处和出处,现在的社会年轻人压力不小,这句话也是戳中了无数人的心中想法,生活太难了。 这就是抖音我太难了老天最近我压力很大是什么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