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如果我们都不那么倔强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2 20:44:58 作者: 抖音如果我们
很多人在分手之后都会特别后悔,很多人都会想着如果当初没有放弃,如果当初挽留了是不是又会是不一样的结局,可是没有如果。有这样一首歌曲非常适合现在的心情,“如果我们不那么倔强 能够懂得投降和原谅,如果那天能够拥抱你 我们会有怎样的结局”这一句让很多人都深有感触,如果有如果那么你会怎么样呢?  点击听歌 歌名《如果我们当初不放弃》 歌词 作曲 : 王琥作词 : 王琥编曲:关天天在我心里面你没有走远想起你的脸思绪在蔓延就算闭上眼还是会看见努力去忘记却还在原地如果我们当初不放弃学会懂得为对方考虑如果不那么的孩子气不那么固执的坚持自己如果我们不那么倔强能够懂得投降和原谅如果那天能够拥抱你我们会有怎样的结局 在我心里面你没有走远想起你的脸思绪在蔓延就算闭上眼还是会看见努力去忘记却还在原地如果我们当初不放弃学会懂得为对方考虑如果不那么的孩子气不那么固执的坚持自己如果我们不那么倔强能够懂得投降和原谅如果那天能够拥抱你我们会有怎样的结局思念无边无际 你无声无息想要告诉你 我依然爱你如果我们当初不放弃学会懂得为对方考虑如果不那么的孩子气不那么固执的坚持自己如果我们不那么倔强能够懂得投降和原谅如果那天能够拥抱你我们会有怎样的结局我们会有怎样的结局吉他:关天天贝司:关天天制作人:关天天+王琥录音/混音:城函 (关天天音乐工作室)出品:王琥工作室  《如果我们当初不放弃》这首歌曲是由王琥作词作曲和编曲老师关天天一同制作完成的,并由赫洺兰演唱。歌曲将在失去自己最爱的那个人之后的痛苦悲伤,以及后悔的那种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 这就是抖音如果我们都不那么倔强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