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两头猪还重,丹麦巨型南瓜970公斤破纪录,南瓜最大能够长多大,这种南瓜是怎么种出来的?

2020-10-22 20:39:01 作者: 比两头猪还重

       现在的植物经过培育都越长越大了,巨型冬瓜、巨型西瓜,巨型南瓜等多种植物的出现无疑不证明着我们的种植技术的进步,近日,丹麦巨型南瓜970公斤破纪录是什么情况,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丹麦蒂沃利公园今年万圣节期间举行南瓜称重大赛。农场主基姆·邦纳嘉德培育的巨型南瓜以970.4公斤的重量一举夺得“南瓜王”称号,轻松打破此前北欧地区857公斤的南瓜称重纪录,这也可能是今年欧洲地区最重的南瓜。

  丹麦的巨型南瓜品种没有具体说明,已知是当地培育的新品种。南瓜起源于美洲,后来被引入许多国家。现在南瓜有三大品种:中国南瓜、印度南瓜和美洲南瓜。中国常见的南瓜包括蜂蜜南瓜、牛腿南瓜、蛇南瓜、南瓜和磨盘南瓜。印度南瓜也被称为竹笋和金瓜,如北碚南瓜、日本南瓜、贵族南瓜、可长到数百公斤的巨型南瓜;美洲南瓜也被称为搅拌南瓜,如西葫芦和一些观赏南瓜。中国南瓜和印度南瓜在生活中很常见。

  每个人都吃过猪,所以每个人都知道猪肉分为瘦肉和肥肉。那么一头成年猪有多重呢?数据显示,长白猪体重400-500公斤,渤中猪体重390-450公斤,马深猪体重150-250公斤,宁乡花猪体重100-200公斤,约克夏猪体重300-500公斤,汉普夏猪体重315-410公斤。因此,这个丹麦巨型南瓜比两只长白猪重。

  南瓜最大能够长多大呢?

  南瓜最大到底能有多大,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普渡大学植物学家Dan Egel拒绝从理论上推测南瓜尺寸大小的上限。他提到了以前“人不可能四分钟跑完一英里”的论断——以前确实没有人在四分钟里跑完一英里,但最终这个说法被英国运动员Roger Bannister打破了:1954年,Bannister用了3分59秒4跑完了一英里。Egel说,他不愿意推测南瓜尺寸大小上限的原因就在于此。

  巨型南瓜是怎么培育出来的?

  瓜的基因组是300万年至2000万年前的两个古老基因组的组合,这使它成为一个古老的四倍体——也就是说每个染色体有四个副本。然而,今天南瓜被认为是二倍体,这意味着每个染色体只有两个副本。

  经常吃南瓜有什么好处?

  1. 提高免疫力


  南瓜中含有17种氨基酸,包括许多必需氨基酸,能加速人免疫球蛋白的合成,从根部提高免疫力。另外,南瓜中含有较多的南瓜多糖,是一种非特异性免疫增强剂,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促进细胞因子的产生,对免疫系统起到各种调节作用。据说日本江户时代中期冬天吃南瓜的习俗与南瓜能提高免疫力有关。

  2明目

  南瓜是富含胡萝卜素的果蔬之一。这种营养素在人体内可以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可以和蛋白质结合形成视觉蛋白。这种合成物质可以对人体形成良好的视觉功能。

  美国的一项研究指出,维生素A可以提高昏暗环境中眼睛的可见度。研究表明,维生素A还可以延缓色素性视网膜炎引起的视网膜功能下降。

  3. 改善便秘:因为南瓜富含膳食纤维,一方面可以吸水软化粪便,另一方面可以加速胃肠道蠕动,促进消化;

  本文关于丹麦巨型南瓜970公斤破纪录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