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大跌20%意味着什么?苹果近两周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

2020-09-22 08:53:14 作者: 苹果股价大跌

  苹果股价大跌20%意味着什么?苹果近两周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 苹果开始走下坡路了?

  最近2周,苹果股价大跌20%,苹果近两周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这是早就预料到的事情,前段时间,苹果股票疯狂上涨,市值超过2.3万亿,就是一个非常不正常的现象,苹果成“美股超级大泡沫”。如今大跌20%,是不是这个“美股超级大泡沫”正在开始破裂?

  苹果手机市场份额正在不断萎缩。

  人们常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直接反应了相关企业的成绩。可是,苹果手机最近几年的业绩并没有太大的突破,虽然在全球手机市场的销量上,依然是排名第三的手机,但是,随着国产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不断角逐,国产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份额越来越大。相比而言,苹果手机全球市场份额在慢慢地不断地萎缩,它的全球市场份额正在被其它安卓手机所蚕食,处境非常不利。

  苹果手机创新不足,开始跟风。

  在创新方面,苹果手机更是跟不上了用户的需求,已经远远落后于安卓手机。大家看看最近2-3年的苹果手机,有什么特别吸睛的亮点吗?除了把苹果标志的圆形home键去掉,换成了奇丑无比的刘海屏外,还有什么让人难忘的创新?可以肯定地说:没有。能够支撑苹果手机亮点的,也就是ios系统和苹果情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