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海的那边有山山的上边是天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4 07:24:20 作者: 抖音海的那边
最近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动画片《八仙过海》在抖音上也是非常的火呐,这部动画片的主题曲也是非常的好听,其中有一句“海的那边有山 山的上边是天 仰望的夜空又是银河星汉”让很多小伙伴都印象深刻,当这首歌曲缓缓开场就像在我们的眼前展开一卷银河星汉图,让我们看到了八仙由平凡到伟大的过程。  点击听歌 歌名《心向恒星也璀璨》 歌词 心向恒星也璀璨 - 汪苏泷 (Silence Wang)词:高思曲:汪苏泷编曲:伍威古代有八个神仙他们都来自民间全凭自己苦修炼粒粒苦果化金丹没有高贵的出身没有良种的基因没有贵人的相助没高人指点龙生九子 子子不同仙各有道 道道通天唯有心诚结伴凡人也能渡海成仙海的那边有山山的上边是天仰望的夜空又是银河星汉我是一粒尘埃只要面向恒星也是微光点点只要心向着恒星一样星光璀璨大爱大善托起我大真大美是彼岸渡过了惊涛骇浪经历了千难万险没有高贵的出身没有良种的基因没有贵人的相助没高人指点龙生九子 子子不同仙各有道 道道通天唯有心诚结伴凡人也能渡海成仙海的那边有山山的上边是天仰望的夜空又是银河星汉我是一粒尘埃只要面向恒星也是微光点点只要心向着恒星一样星光璀璨没有高贵的出身没有良种的基因没有贵人的相助没有高人指点龙生九子 子子不同仙各有道 道道通天唯有心诚 唯有结伴凡人也能渡海成仙海的那边有山山的上边是天仰望的夜空又是银河星汉我是一粒尘埃只要面向恒星也是微光点点只要心向着恒星一样星光璀璨制作人:刘颜嘉监制:任寒冰吉他:伍威Bass:章谋圣和音:梁古驰笛/箫:丁晓逵琵琶:孙莹弦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弦乐监制:李朋录音:任寒冰@行人studio混音:章谋杰@行人studio 这首《心向恒星也璀璨》由高思作词,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作曲并演唱。汪苏泷独特又清亮的歌声与这优美的旋律完美结合,为我们讲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八仙历劫成仙的故事。 这就是抖音海的那边有山山的上边是天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