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时光说穿过孤独和泪苦涩尽头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08:53:44 作者: 抖音时光说穿
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了一首歌曲,让人忍不住想要了解它更多,因为它有一句歌词就像是再和我们诉说再告诉我们“时光说穿过孤独和泪苦涩尽头  会有个人等我”但是当我们穿过孤独和苦涩之后,真的会有人在尽头等着我们吗?也许这个答案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那就让我们跟随这首歌曲一起寻找答案吧。  点击听歌 歌名《时光不能倒流》 歌词 作曲 : 雒文成作词 : 宋先生 雒文成/雒文成作词:宋先生 雒文成作曲:雒文成制作人:焦得森编曲:大明吉他编曲:孙鹏吉他:孙鹏鼓:强子贝斯:东波和声:张恋歌录音师:董明宇 李雯蕙混音师:焦得森又想起你的面容时光说你已远走又听见你唱过的歌时光说你已沉默又站在有风的路口时光说你是个过客又怀念你牵我的手时光说他不能倒流 时光说生命是场等候等谁出现又等谁经过时光说爱情其实是场痛苦折磨遗忘时才能解脱 又站在有风的路口时光说你是个过客又怀念你牵我的手时光说它不能倒流 时光说过往已被淹没再爱也无法从头来过时光说穿过孤独和泪苦涩尽头会有个人等我时光说过往已被淹没再爱也无法从头来过时光说穿过孤独和泪苦涩尽头会有个人等我会有个人等我 这首由宋先生为我们带来的《时光不能倒流》让我们意识到我们所走过的路已经不再回头,人总要经历过一些失败才会成长,当我们接受平庸的自己,才是真正的成长。 这就是抖音时光说穿过孤独和泪苦涩尽头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