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发明4项生活神器太厉害了,是哪里的学生,神器是什么有什么用

2020-11-03 14:51:15 作者: 小学生发明4

  平时可能经常会遇到一些嘲讽别人是小学生的,但其实现在小学生越来越厉害了,今日小学生发明4项生活神器登上热搜,引起赞扬一片,网友也纷纷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具体事情是怎么回事吧。

  小学生发明4项生活神器,荣获2020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

  10月27日,公布了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张荣景,曾长沙市天心区沙湖桥小学学生,现在是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中学的一年级学生,他赢得了冠军。12岁时取得优异成绩,热爱发明,完成“神器”等4项防止孩子从楼里掉下来的发明,带领同学成立金点子俱乐部,吸引30多名同学参加。

小学生发明4项生活神器.jpg

  发明神器的小学生学校介绍:

  长沙市沙湖桥小学:

  沙湖桥小学有12个班,760名学生和41名在职教师。其中80%以上的教师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包括6个本科学位和1个研究生),98%的教师取得了计算机证书和普通话合格证书。

  老师敬业,业务优秀。有1名省级骨干教师和7名市级骨干教师;学术带头人2人,省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6人,优秀班主任8人。学校实现了校园的整体绿化美化,配备了一流的机房、电子备课室和多媒体教室,并在每个教室实施了“班班通”,实现了网上在线教与学。

  有以达省,体育室为标志的图书馆和视听设备室,以达市,音乐室、美术室、保健室、总务室、储藏室、会议室、科技展示室为标志,四栋教学楼的地面和墙面全部翻新。学校的硬件设施正在走向标准化和现代化。

  学校教研氛围浓厚,注重“研究型学校”。省级项目2个,市级项目1个,区级项目6个。认真贯彻教育部课程改革精神,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开展丰富多彩、教学特色显著的活动。举办艺术节,充分培养和展示儿童的文学才华;开展“沙湖Star”综合能力竞赛,充分展示学生的绘画、构图、编辑、设计和思维能力;

  在长沙市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互联网知识竞赛、创新作文和“三小”作品竞赛中多次获奖;学校的乒乓球队作为传统项目,每年可以获得几个市级冠军。是全市体育达标先进集体,全市第五届全运会先进单位;报纸和电视报道了对新人的道德教育、关爱活动和向雷锋学习。

小学生获2020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jpg

  多年来,师生共获奖360余项。学校保持了市文明单位、综合管理“四星级文明单位”、少先队市红旗大队、示范学校等光荣称号。建成市现代技术实验学校已通过省级监督、评估和验收。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学校设施,优化学校内外环境,与家长密切配合,使学校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小学生发明4项生活神器具体有哪些有什么用:

  7岁时,他为自己家设计了一个防倒灌油烟装置

  在小学科技展示室里,张荣景的四项发明被整齐地排列成一排。10岁时,他挥动右手,指着自己的发明。“这些是我的‘宝贝’。”

  "这是我一年级发明的防回流油烟装置."一个抽油烟机模型的浓缩版本映入眼帘。与常见的油烟机不同,油烟机管道上有一个小的活动开关。

  张荣景生产的防油烟回流装置在国内使用三年,有效解决了油烟回流问题。

防倒灌油烟装置.jpg

  希望发明能解决问题:

  孩子吃红枣,妈妈特别不放心,怕孩子被红枣卡住。张荣景想制造一种可以去除红枣核的装置,这样吃红枣会更方便。

  在农家乐乡下玩的时候,张荣景发现,当人们打井水的时候,只要按下震动泵,井水就会流出。“我想知道是否有可能制造一种类似摇摆泵的装置。摇杆一用力,红枣核就被挤出来了。”在肖宗文,老师的指导下,他根据摇晃泵的样子,做了一个红枣去核器。

  "汽车车轮松动报警器具有灯光、文字和语音提示功能."当轮胎螺丝松动时,可以报警让司机知道,及时修理,避免轮胎受伤。

  新发明的作品,联动可互换的防护窗,可以防止孩子摔死。

  张荣景已拥有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第11届宋庆龄儿童发明奖金奖、第13届宋庆龄儿童发明奖银奖、2017年长沙市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2017年法国巴黎列宾奖

网友评论.jpg

  不得不说,小学生发明4项生活神器实在是太强了,很多成年人可能都想不到这个,希望这位小朋友将来有更多的发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