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龙舌兰酒数小时卖光卖多少钱,特斯拉为什么要进军龙舌兰酒,还有哪些跨界产业

2020-11-07 16:17:41 作者: 特斯拉龙舌兰

  特斯拉龙舌兰酒数小时卖光,具体情况如何:

  类似于特斯拉的其他限量版产品,特斯拉的龙舌兰酒似乎吸引了网上的黄牛。在特斯拉的官方商店售完特斯拉龙舌兰酒,几小时后,人们开始在易趣上发布关于特斯拉龙舌兰酒的信息。有些酒的价格在500美元到1000美元之间。

  有趣的是,一些网站似乎只出售来自特斯拉龙舌兰酒的空瓶子。其他条目只列出产品的一部分,如金属底座。

  特斯拉龙舌兰酒怎么样?价位多少?

  虽然特斯拉几次降价,但许多人还是买不起。说个欠揍,不仅特斯拉的车买不起,连特斯拉卖的酒都买不起。毕竟千酒不为常人所接受。

  目前,特斯拉在其网站上推出了特斯拉龙舌兰酒品牌,价格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72元)。

龙舌兰酒.png

  根据官网特斯拉的说法,这种酒是100%由诺索托斯龙舌兰酒在龙舌兰制成的,容量为750毫升。预计2020年底交付。目前,这种酒只能在美国的部分地区购买。

  据官方介绍,Teslaquila是“一种独家、小批量的高级葡萄酒,100%在龙舌兰"酿造,用手工吹制的玻璃瓶包装,上面有充电符号等形状。特斯拉还声称特斯拉奎拉是由总部设在加州的诺索托斯龙舌兰酒酿造的。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申请了商标“特斯拉奎拉”美国专利商标局。

  特斯拉为什么进入龙舌兰酒行业?

  龙舌兰酒, 墨西哥的国酒,是一种由龙舌兰酿造的蒸馏酒。

  龙舌兰酒经常被用作制作各种鸡尾酒的基酒。龙舌兰酒也适合在冰镇,之后饮用或加冰饮用。

  虽然马斯克进入龙舌兰酒产业的消息来得很突然,但背后的动机由来已久,马斯克和克鲁尼之间一直有交集。

  2013年,克鲁尼推出卡萨米戈斯品牌,并正式进入龙舌兰酒市场。一开始并没有打算把这款酒推向大众市场,只针对亲朋好友。然而,龙舌兰酒公司在2017年突然走红,英国饮料公司帝亚吉欧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这家公司。

特斯拉官方推出.png

  现在,马斯克也想在龙舌兰酒市场分一杯羹。

  克鲁尼曾自豪地宣称自己是特斯拉跑车的第一支持者,但几年后,他开始批评特斯拉纯电动汽车的可靠性和性能。

  马斯克显然对克鲁尼的批评不满,尤其是当克鲁尼批评已经上市五年的Roadster时。然后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了克鲁尼。他半开玩笑地写道:“乔治克鲁尼还说他2007年的iPhone 1有问题。”

  此后,双方再无公开交往。七年过去了,特斯拉已经从一家初创企业成长为市值全球最高的汽车制造商。既然克鲁尼可以把一个利基品牌打造成一个家庭爆炸式的品牌,那么马斯克“Teslaquila”应该也不错吧?

  而如今,特斯拉龙舌兰酒刚上市就已经卖空,是否是一个好的现象呢?目前还不得知。

  特斯拉还有哪些跨界产业?

  第三节特斯拉财报会议(TSLA。美国)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保险将成为公司的主要产品,保险业务的价值占整个车辆业务价值的30%至40%。

  据报道,追求较低的保费是特斯拉进入保险业的动机之一。由于保险公司没有太多关于电动车维修成本的历史信息,特斯拉汽车的保费一直处于较高水平。根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IIHS 2018年的数据,特斯拉S型在最贵的25辆车中排名第一;2019年的一项研究显示,特斯拉S型车的平均年保费约为3300美元。

  马斯克曾说,保费高是因为保险公司不了解车主,没有形成有效的反馈机制,而特斯拉有这样的优势,可以实时了解这些基础数据。

  因此,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是特斯拉保险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该报告称,该公司拥有来自所有驾驶员行为和车辆技术性能的实时数据,包括摄像头记录和传感器读数,可以准确估计事故风险和维护成本。更重要的是,保险费也是根据司机的实际驾驶情况提供更便宜的报价。

特斯拉龙舌兰酒.png

  假设特斯拉车主的年保险费是1000美元,如果车主将他们的汽车连接到特斯拉,的网约车网络,它将被更频繁地使用。因此,分析师假设保险费为5000美元/年,一年内将有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那么特斯拉每年的保险业务收入将达到50亿美元。

  特斯拉此前宣布将在三年内推出一款售价25000美元的车型。毫无疑问,一旦产品问世,它将对整个工业产生革命性的影响。根据这一假设,到2030年,特斯拉将有2250万辆汽车上路

  假设到2030年,特斯拉将拥有1亿辆汽车,分析师假设每辆汽车的保险费为每年2500美元。到2030年,特斯拉将赚取2500亿美元,这仅来自保险业务。

  在分析师的模型中,特斯拉汽车的平均售价是每辆35000美元。如果乘以2030年特斯拉的预期销量(约2000万辆),公司将从整车业务中赚取7000亿美元。在这种情况下,特斯拉的保险收入将占其汽车业务价值的近36%,这与马斯克的预测一致。

       特斯拉龙舌兰酒数小时,价位为250美元,目前只能在美地区购买,官网发行,其他地区还有待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