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华兴社骗局大曝光 股市华兴社是黑平台?

2021-02-06 10:25:53 作者: 股市华兴社骗

股市华兴社是黑渠道?股市华兴社带单合法吗?教师带单可信吗?靠谱吗?股市华兴社打新股是虚伪买卖吗?沟通股市华兴社内部特训营说挣钱的是托吗?直播间带单群靠谱可信吗?股市华兴社能正常收支金吗?直播间独爱涨停板靠谱可信吗?直播间独爱涨停板里边说挣钱的都是托吗?股市华兴社靠谱合法吗?有组织监管吗?资金还能追回吗?怎么拯救上圈套资金?

问题渠道方:股市华兴社

操作产品:股票、打新股、组织通道、融资融券等

带单教师:李振华、张建东、刘永义

带单助理:小雨、上善若水

大总管:刘永钦

带单群:股市商学院502、国耀股友沟通群、华兴社猛虎战队群等

直播间:股市华兴社

带单方法:群带单、直播带单、1对1

行骗手法:诱导出资、亏本反常、不能出金、账户冻住、渠道失联等

以下为出资受害人自述

我是一个股民,忽然有人加我微信说约请我进一个股/票沟通群,每天有牛/股引荐,没多想就赞同了。进群今后每天教师每天群里和直播间解说股市引荐/股票,群里很热烈,很多人说教师凶猛,跟着教师挣钱了。一段时间后教师说和组织有协作,带我们用组织子座位操作股票,跟着组织做股票,还能够打新股。新股一旦打中收益空间很大。很多人都说信赖教师,跟着教师做。一段时间后很多人说挣钱了,还有人说打中了新股。

因为我之前做过股票就打中过一次,知道盈余空间很大。我心动了,于是就找助理开户入金13万,就带我操作,中的比例13万不行,让我抓住注入资金,我东拼西凑才够。心思想着赚多少钱,可是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底子不能提现出金。给各种理由搪塞。我网上一查满是打新圈套,还有和我相同在各种渠道APP操作股票不能出金的。我这下才理解过来,打新组织都不必定打中,就算打中也是割散户韭菜,让散户接盘。怎么可能带着散户做。整个人一下就蒙了。

骗子套路特色揭秘:

1.教师谦让和蔼,带我们挣钱,获取信赖,助理美丽大方。

2.股/票介入(引荐牛股,最终转到其它出资项目)

3.黑渠道入金的渠道银行账户常常变化,不固定。或许个人账户。(正规渠道在外)

4.亏本之后要求加金翻本。

5.群里很多人挣钱,其实都是水军,就你一个人或许几个人是客户。

6.频频带单,反向带单,导致亏本。

7.黑渠道各种噱头揄扬包装(组织账户,股/票调研,某本钱渠道协作,扶贫救助,出资大赛等)


标题:股市华兴社圈套大曝光 股市华兴社是黑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