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一个有钱的干爹

2021-02-22 16:19:24 作者: 怎么找一个有

找个“干爹”既能增加趣味、丰厚阅历,还能拿到不少钱让日子过得更轻松安闲,假如你现已下定决计要钓个有钱的干爹,那就有必要要知道去哪儿钓、怎样钓,以及钓到之后怎样各取所需。是不是等不及了?赶忙看看以下攻略吧!

办法1找对当地

1知道自己终究想要什么。

当你着手寻觅干爹时,首要要清晰自己的需求,这样才干将查找的规模缩小,愈加清晰自己的方针。你能够列个表,把你以为干爹应该要具有的特征都写下来,再列个表写好你期望干爹为你买单的东西,千万别为此觉得难为情,由于说到底,你要找的便是一个有钱的干爹呀!

清晰干爹的类型。你想找一个40岁以下的青年才俊仍是50岁以上的有钱老头?是离婚中、处处拈花惹草中、乃至是还在婚姻中?需不需求花许多时刻陪你,仍是周末见一面就好?

清晰你期望干爹为你做什么。有的女性仅仅想要个房租的钱就毫不勉强地付出时刻和身体,所以你需求清晰自己想以身心交流的,是高档餐厅的浪漫晚餐,是奢华游艇和惬意假日,仍是收支高档会所和晚宴的时机?

2上网寻觅干爹。

别害臊了,假如你真的专心想要找干爹,那就应该有针对性地注册下相关的网站,这些网站能够让你关于自己的方针愈加清晰,也能给干爹们更多时机“配对成功”。

必定要清楚了解自己的需求。让你的干爹“候选人们”知道你想要的是哪一种联络。

放些美丽吸睛、意图性又不会太强的相片。让那些男人在被你招引的一同,又不会觉得你过于轻浮饥渴。

说清楚你具有什么特质。不要一味地想着自己能得到什么,也要让男人们知道你是个风趣、开畅、充溢奥秘感的女性,跟你在一同会十分高兴。

3搜索相亲结交网站。

假如你觉得那些专门用来找干爹的网站太令人羞耻了,又或许你不想如此明显地显露你的意图,无妨试着在一些传统的相亲网站上搜索相关信息,说不定也能找到一个多金又大方的干爹呢。

运用挑选功用,依据收入状况、作业等有条件地过滤人选。

阅读对方的个人资料,以此来确认他是不是你想找的人。假如他的喜好一栏里写着去欧洲滑雪、赛艇这种“高档”活动,个人相片上穿戴一身名牌,那么很有或许他便是对你味的人。

别忘了看看他要找的是什么样的人。是一个和他相等共处的人呢,仍是一个能够用钱来交流一些陪同韶光的人。

4咨询你的朋友。

别觉得不好意思,问问身边朋友有没有好的介绍,能够不那么直白,宛转一点问问,你总会有朋友从作业上或私家聚会上知道一两个有钱人的,打听一下这些有钱人是不是也在寻觅像你这样的女孩子。一旦你的朋友接受到你的消息,而正好TA身边有适宜人选,那就简单多了。

让你朋友组织一次约会,率直告知你的需求,究竟你也不想在毫无预备地状况下约会一个把你当成魂灵伴侣的男人。

5收支一些有钱人出没的场合。

假如你觉得不管是注册相亲网站仍是托付身边朋友都太丢人了,那无妨亲自出马找寻你的“猎物”。带上朋友去高档社区里的餐厅和酒吧逛逛,搜索那些年长而又有钱的男人。

你乃至能够直接去有钱人集合的当地,例如有钱人都爱去的休假胜地等等,去这些当地碰碰命运。

当你搜索你的方针时,记住穿戴面子一点,也不要意图性太强,你要让男人留意到你,一同也不会把你当成一夜情的目标——你和干爹的这段联络至少应该比“一夜”要久一点吧,至少要久到你有时刻得到你想要的。

文化场所一般是有钱人常常收支的当地,例如博物馆、歌剧院、艺廊等。假如这些当地正好在举办活动,例如鸡尾酒会,千万记住不要错失这个时机。

6“搜索”干爹的作业要锲而不舍。

想要找到一个多金干爹,不是一两天就能完结的使命,假如你没有马上找到也不要心灰意懒,将上文说到的各种办法都测验一遍,假如你心胸必胜的决计,而且清楚知道自己的意图,那么总有一天会有干爹“来临”的!

在“搜索”干爹的过程中最妙的当地就在于,你能够光明磊落地一同约会许多人,记住,在没有确认之前,不要过早回绝任何人。

办法2挨近他

1清晰你的需求。

假如你能在打开这段联络之前就把各个事项都说清楚,这对你对他都有优点。比方你想要每周都拿到一笔钱,或许你想让他帮你付出一些费用,像房租之类的,都要事前和他说好,还有你们碰头的次数,假如你只想每周见一两次,也要提早讲好,以防之后引起矛盾。

知道自己要什么还能协助完善这段联络,确保你们主意相同,都是各取所需。

假如你在和干爹在一一同还想和其他人约会,这一点也要在最初就讲清楚。

不要觉得害臊,他会觉得你很率直,说不定还会因而愈加被你招引呢。

2打理你的表面。

并不是只需D罩杯、20岁的性感辣妹才有时机找到干爹的,任何年纪、任何身段的女性都是干爹的菜,所以就算你现已过了40岁、没有芭比娃娃的身段,也千万不要觉得自卑。最重要的是你依然乐意花时刻打理你的表面,留意清洁、好好做头发、穿戴凸显自己身段优势的服装等等。

花些时刻在打理头发上面,适当地化化装,你必定期望在遇到干爹时,自己处于最佳状况吧。

你也不必装扮得过于妖媚、像个女优,要知道许多有钱人仍是喜爱天然状况的。

3有自傲。

假如你想要挨近干爹,首要你要有自傲心,随时预备好掌握自动权。由于他或许有时会对这段联络不确认,或许不知道下一步该怎样处理,这个时分假如你能清晰自己在做什么,勇敢地提出自己的要求,他反而会觉得你很棒的。所以纵情摆高姿态,显露自傲地笑脸,大方地向他介绍你自己吧。

有自傲和专横是不同的,你依然需求倾听他的主意、需求,不要自傲过头,彻底忽视了他的感触。

4要独立。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