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是什么,supreme联名过的品牌有哪些,为什么都爱和supreme联名

2021-05-29 17:48:00 作者: suprem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supreme怎么样?

  在国内很多“潮人”眼里,Supreme之所以好,一是因为限量,贵,二是国内没有直营店,不好买。来来去去,穿着胸前印着至尊红盒子logo的t恤,感觉有一种爱马仕那样的土豪驴双buff的感觉。然而,Supreme自己有充分的理由不在中国开店。如果一个时尚品牌脱离了它的文化土壤,它将无法着火,甚至无法生存。拥抱叛逆,不拒绝暴力,不拒绝色情。这种开放的文化让Supreme看起来很酷。另外,几十年如一日,卖产品不打折,不送东西;每推出一款新车型,都要限量。这种坚持让喜欢的人更加痴迷。所以,在国外,Supreme是为数不多的让明星追逐自己的东西而不是赢得名声的新潮品牌。

supreme.jpg

  supreme是什么?

  Supreme是一个由杰米杰比亚创立的品牌,Supreme以滑板文化起家。到2021年,它在英国,日本和美国只有官方店铺。

  詹姆斯杰比亚,英国人,20世纪80年代在美国工作。他在纽约一家时髦的商店“降落伞”工作了六年,然后参与了滑板品牌“联合”和“彪西”的创建过程。1994年,30岁的杰比阿斯在纽约成立了Supreme,自筹12000美元,现在仍是滑板时尚品牌。一开始,我们只卖一些简单的t恤和帽子。滑板青年的口碑逐渐引起小圈子的关注。

supreme1.jpg

  Supreme的设计风格并不特别,但还是传达了一种“酷”。年轻人爱消费,但也追求叛逆,总是抱着反商业的态度去购物。Supreme的产品正好满足了这个需求。红白相间的Supremelogo的注释也直接引用了艺术家芭芭拉克鲁格讽刺消费文化的一系列作品。

  为了成本,Supreme的每一款产品最初都是限量销售,每周都会发布类似功能的新产品,既保证了产品不会滞销,又激发了消费者抢购的热情。Supreme很快吸引了一批十来二十岁的年轻人。在发布新产品之前,他们会在论坛上进行热烈的讨论,哪些产品可能会先卖完。

  Jebbia在2009年接受《Interview》杂志采访时说:“我们的产品每个季节基本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会关注最近身边流行的东西。喜欢关注新鲜的东西,但也觉得,某种程度上总有一种90年代初的感觉。那个时代确实对我们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与那个时代有关。”

  Supreme经常与艺术家、明星和品牌合作,如李维斯和万斯。这种后来被广泛采用的联合品牌包装方式,从1994年开始被Supreme采用。

  1999年,詹姆斯杰比亚与一位来自日本,的朋友肯大村(Ken  Omura)合作,在东京,大名山(daikanyama)开设了第一家海外专卖店,以满足快速增长的日本粉丝的需求,并与长期的二手经销商竞争。日本也是其核心海外市场,洛杉矶店于2004年开业。2011年,位于伦敦索霍区彼得街的店铺是其在欧洲的第一家旗舰店。位于巴黎,的最高新店于2016年刚刚开业,占地1100平方英尺,位于城中玛莱区的时尚中心

  2020年,VF集团宣布以21亿美元的价格正式收购Supreme。据悉,Supreme收购后将维持原有团队。

supreme3.jpg

  supreme联名过的品牌有哪些?

  Supreme的联合合作品牌,如果能引用耐克、TNF、Levi的作为正规的联合名字,说说经典的出租车司机科米蛙,说说MTA地铁卡、奥利奥等新晋合作,Supreme的忠实玩家是对的。

  为什么都爱和supreme联名?

  喜欢supreme的潮人的一个重要原因是Supreme醒目的红色LOGO,和Supreme联名的每一款产品价格都比原价高。再加上其品牌效应,自然明星引领潮流者青睐Supreme。

  Supreme不仅仅是衣服鞋子上的联名,就连棺材石板都要联名。

  以上就是关于supreme是什么,supreme联名过的品牌有哪些,为什么都爱和supreme联名的问题的回答,你对超级品牌的概念有所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