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3即将到来具体是什么情况,AirPods3预计价格是什么?

2021-05-29 17:46:36 作者: AirPod

  很多网友啊,比较喜欢苹果的耳机,对于耳机的要求也比较的高,那么,AirPods3即将到来具体是什么情况,AirPods3预计价格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irPods3即将到来具体是什么情况?

AirPods 1.jpg

  有网友爆料,苹果将于5月18日以线上的形式推出无线耳机AirPods3。然而,这个消息并不真实,这让每个人都白高兴了。

  苹果旗下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系列应该是数一数二的。自AirPods系列发布以来,蓝牙耳机凭借其无电缆连接等优势,已经完全取代了有线耳机。虽然它的价格很贵,但因为它的良好体验,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

  苹果在今年春季的发布会上没有发布新的AirPods3,但是强大的华强北已经制造出来了。基于此,我们可以知道,距离AirPods3在苹果的发布已经不远了,目前的消息是,苹果将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新的AppleMusic,新的AppleMusic将支持HiFi音乐的播放。

AirPods  2.jpg

  2021年苹果春季会议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举行,没有AirPods3。

  AirPods3曝光信息:

  所以基本上是airpods  pro的非降噪版,但是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佩戴更舒适。蓝牙连接可能更快,延迟可能更低,但是提升会非常有限,因为airpods2和airpods  pro做的很好。至于音质,可能会优化。

  为了扩大苹果和友商的差距,AirPods  3可能会配备一个性能比苹果H1更强的芯片,进一步提高蓝牙连接的速度和稳定性。AirPods  3还可能配备新的传感器来监控用户的个人健康状况。但AirPods  3可能不支持主动降噪,AirPods  Pro具有空间音频和无缝切换功能。不知道AirPods  3会不会支持。

  价格参考airpods2,应该是1299元,AirPods  Pro官网1999元)支持主动降噪,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品保证,当天或次日,现价1499元:Airpods  pro  2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由于新的苹果音乐应用程序将支持HiFi音乐播放,AirPods3也将支持HiFi音乐播放。根据目前的突发新闻,AppleMusic中的HiFi内容不会再额外收费,对已经购买苹果音乐服务的用户很友好,所以他们不必支付额外的费用来支持HiFi音乐。

  AirPods3的预计价格

AirPods 3.jpg

  与前两代只需1246元的AirPods相比,第三代的价格可能会超过1800元。在这个价位上,有不少无线耳机产品在降噪和音质方面表现突出。AirPods三代是否有能力与一代抗衡,还需要等待官方发布后的理解和评价。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AirPods和AirPods是否支持HiFi音乐播放,但我认为有可能,因为根据目前的消息,新AirPods3的芯片不会升级,所以AirPods2和AirPods支持HiFi音乐播放的可能性很大。

  此外,苹果最近还更新了AirPods  Pro和AirPods2的固件,从之前的3A283固件升级到现在的3E751。苹果有什么更新还没有公布,但我可以大胆猜测,我觉得应该是HiFi回放的功能。

  然而,最近有消息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AirPods  3可能会在6月初直接在官网,苹果上架,所以朋友们可以期待一波。

  以上就是关于AirPods3即将到来具体是什么情况,AirPods3预计价格是什么的相关内容了,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你对苹果概念股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