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武则天降生后连哭七天七夜

2021-05-06 05:14:24 作者: 探秘:武则天

  武则天一生传奇就连她的出生,都透着一股不可言说的神秘。据传武则天刚出生哭了七天七夜不止,直到有和尚附身说了一句话后哭声便戛然而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性皇帝,正是因为他独特的身份地位,从古代到现代都一直争议连连,其中争议最多的,无非是武则天的身世之事,还有两位大唐算命先生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故事。

武则天

网络配图

  在武则天刚出生的时候连着哭了三天三夜,家中是最生意的,所以经常有人登门拜访,而武则天的哭声常常扰得大家无法在家中商谈,武则天的父亲当时就很生气,立即叫人去请医师来看看这是什么情况,而医生在一番诊断后,表示孩子身体没问题,找不到武则天大哭的原因。

  后来武则天的父母无可奈何,只得请来一位老道士,这位老道士来到武则天家中后,一看到武则天就吓了一跳。在定下神后,老道跪在地上,俯下身子,伏在武则天的耳边默默说了一句话,说完之后武则天就不哭了。

  老道在武则天耳边说:“文臣武将已归位,请君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