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开始“冷落”你,就会有这三个“频繁”的举动,别不清楚!

2020-07-23 10:33:33 作者: 男人开始“冷

一段感情最美好的时候,大概就是刚相爱的那会。青涩,甜蜜!那时候就觉得只要身边有他的存在,自己就很安心。不管是做什么事,都会很有动力。

可感情并不是一直都那样幸福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也必定会经历岁月的洗礼,久而久之也就变得平淡了;

伴随着男人的闲言碎语或者是小事的争执,你越来越对这段感情就没有信心。其实呢,当男人有这三个频繁的举动,那么他对你就不再那么真挚了,还是要明白!



1. 动不动就情绪化

感情到了平淡期,你们总是会因为小事引发争执,然后吵得面红耳赤。接下来就会冷战好几天。你也不想这样的,也想跟他好好的,可是男人的脾气是越来越大了。

动不动就情绪化,搞得你在家里蹑手蹑脚的,一点地位都没有。其实情绪化异常只会破坏感情,让感情走向分手的边缘。

男人变成这样,就是对你不满意,你还是要清楚,实在相处不了就还是放弃吧。各自安好没什么不好的!



2. 生活中各种嫌弃你

爱你的男人总是事事都以你为傲。无论你做什么事,他从来都只有关心以及鼓励。就算是做错了也不会说你。

反而还告诉你怎么去改正。但是不爱你的男人就不会这样子,事事都嫌弃你。你做的好的地方他从来不会看在眼里,但是只要是做错了,立马就会指责你,有时候还喜欢拿别人跟你比较。

其实是个人听到这些话语的时候,心里难免会不舒服。



3. 不喜欢跟你待在一起

我觉得两个人相爱,只要是待在一起,都觉得无比的幸福。但是不爱你的男人就拒绝跟你待在一起,只要是家里有你在,他要不就是去睡觉,要不就是出门。

总之不愿意跟你有任何的交集,明摆着就是不爱你,还是早点做打算吧。人一辈子那么长,千万不要为不值得人的付出自己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