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半夜搞事情,发来一张海报,这是在暗示永恩的登场时间?

2020-07-23 20:11:28 作者: LOL官方半

每一次新英雄的登场,总是可以在LOL玩家群体中引发一阵轰动。新的英雄,意味着新的背景故事,更意味着新的技能。在目前的信息中,莉莉娅是已经确定的新英雄,技能大家也都知晓。而前段时间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亚索哥哥永恩,这次也有了新的动向。LOL官方半夜搞事情,公布了一张亚索的海报,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有。

亚索的海报

整个海报呈现出一股神秘的气质,配色偏暗,背景中的线条以及亚索旁边的花都显得十分不简单。海报的正下方是亚索,他左手持刀,右手摸刀,眼神坚毅地望着前方。在亚索的上方,写了6个大字“疾风亦有归途”,左边是一个日期,“廿”代表二十的意思,所以这个日期是“七月二十四日”的意思,也就是两天后。

含义

从这张关于亚索的海报来看,其实有2个含义。

含义一:暗示绽灵节活动的开启。在此之前,官方其实就已经公布了多款新版皮肤,他们都和绽灵节有关系,比如灵魂莲华的亚索,提莫甚至是蛇女。而在海报中,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一些莲花,上面还有着微弱的光芒,它们就是绽灵节的标志。

疾风,代表着疾风剑豪,也就是亚索。那么,亦有归途是什么意思呢?在背景故事中,亚索被误会**了自己的长老,又失手杀死了自己的哥哥永恩,最后不得不浪迹天涯,成为一个可怜人。

“亦有归途”,说的可能是出走亚索的回归。而之前官方就已经曝光过灵魂莲华亚索的信息。因此,七月二十四日这个日期很可能在暗示绽灵节活动的开启,大量灵魂莲华的皮肤将要上线。

含义二:暗示永恩的上线日期。这张海报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就是在暗示永恩的登场日期。亚索和永恩是一对兄弟,亚索的称号是“疾风剑豪”,而永恩的称号应该和他差不多。在故事中,永恩被亚索杀死,理论上来说,他已经去了另外一个世界。而“亦有归途”,则暗示着永恩的回归。

注意了,绽灵节可是和“灵魂”这个主题有关系的活动,因此可以大胆猜测这个日期就是永恩的登场日期,一切都可以对得上。在海报的画面中,亚索是永恩的羁绊,莲花则是永恩归来的原因,许多线索都指向了永恩。

目前除了动画和原画之外,我们还无法得知永恩的技能信息。不过,永恩既然和亚索是兄弟,那么在技能上面肯定有一些相似性。比如,亚索的技能中带有位移和强控技能,这些特性永恩应该会完全继承。而在先前永恩的动画中,他其实拿的是双持武器,因此可以推测,永恩或许拥有两种技能形态,又或许只有一种技能形态,双持武器只是一个外表而已。

最可以断定的是,永恩是继莉莉娅之后的新英雄,他将会是一个刺客英雄,到底真相如何,二十四号就可以见真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