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拜登批“种族主义**”,特朗普:除林肯外我给黑人做事最多

2020-07-23 22:45:44 作者: 被拜登批“种

美国**党**参选人拜登和现任**特朗普又隔空打起了“口水战”。拜登讽刺特朗普是美国史上第一个“种族主义**”,特朗普则回击称“除了林肯,没人比我做得好”。


据***报道,7月22日,拜登参加了服务业雇员国际**的一次远程视频会议。一位提问者抱怨因新冠疫情引发美国社会的种族主义事件增多,并提到了**特朗普将新冠病毒称作“中国病毒”。拜登批评特朗普在宣扬种族主义:“他根据人们的肤色、国籍、来自哪里来对待他们,这种方式令人作呕。没有在任**做过这样的事,从来没有。他是第一个这么做的**。”

拜登还指出,特朗普是在利用种族“做幌子”,分散人们对他处理疫情不当的注意力。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做出了回应,强调自己在刑事司法改革方面、在提升少数族裔的经济实力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说:“可能除了亚伯拉罕·林肯之外,我是为美国黑人做事情最多的人。”

据报道,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把自己和林肯放在一起比较。6月2日,他就曾发推特自夸对非裔群体的贡献,表示自林肯以来,没有任何**做得比他更多。

(编辑:Y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