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 线上活动火热开展中

2020-07-24 13:44:18 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


点击关注 不迷路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第十四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将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感受时代变革,迎接美好生活。


而富德生命人寿本届客户节共推出两大线上主题活动:

首先是 “美育探索篇——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本次“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自今年6月正式上线,客户每天完成“早起”“学习”两次打卡,即可获得当日大满贯奖杯及抽奖机会,并生成自律日历,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客户的自律意识,并传播健**活理念。客户只需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打开“客户服务——自律我最棒”即可进行线上打卡。

其次是线上健康讲座,时至今日,本届客户节六期在线“健康讲座”已全部上线,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健康讲座详尽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季节流行病预防、眼部保健、职场舒压等疾病知识及预防保健指导。

上述两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客户联系您身边的富德生命新疆分公司的服务专员共同参与本次客户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多精美绝伦、富有创新的客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