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会破2000嘛?分析师解读2020黄金会涨到什么程度?

2020-07-27 17:04:10 作者: 黄金会破20

  MineLife Pty高级资源分析师:黄金有望持续强劲上涨并在2000美元上方企稳

  投资机构MineLife Pty高级资源分析师Gavin Wendt预计,随着我们进入一个类似于后全球金融危机的时期(当时由于美联储向金融体系注入大量资金,金价飙升至纪录高位),黄金持续强劲上涨将是不可避免的。而美元疲软和美债实际收益率走低也将进一步推动金价上涨,未来几周现货黄金可能会进入整固期,并将金价锁定在2000美元上方。

  机构分析师Jake Lloyd-Smith:多重因素表明金价仍有望持续上行

  对投资者而言,当前黄金面临的挑战是上行动能还能持续多久,而这将取决于美债实际收益率和美元的走势。考虑到疫情的发展趋势和当前美联储的立场,美债收益率和美元下行空间仍很大。此外,不断走高的黄金ETF将继续吸引资金流入,这也是2020年金价持续上涨的背后力量之一。尽管黄金总持有量达到创纪录水平,但机构投资者青睐的SPDR Gold Trust黄金ETF持仓仍未突破2012年创下的峰值,这意味着黄金仍有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