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狂砸9辆车后让男友赔 真相令人大跌眼镜!!

2020-07-29 10:01:39 作者: 女子狂砸9辆

  近期,广东南海一奇葩女子暴力砸车引发网友热议。砸车女子史某为了泄私愤,在地下停车场狂砸9辆车,并留下了“男友”的名字。“男友”现身却连称冤枉,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消息,其挡风玻璃被砸、车标被剪坏、车身被划花……因为要让“男朋友”“赔钱”,一名奇葩女子在停车场狂砸9辆汽车,并留下了“男友”的姓名。 她声称的“男朋友”却表示自己与女子只是普通朋友 。

  女子狂砸9辆车后让男友赔

  经过审讯,史某交代,当天下午其和朋友由于小事产生了矛盾,自觉被欺负的她心生不忿,于是骑着自行车去到附近一工地,偷偷捡来木锤子、剪刀、铁锅等工具,然后来到朋友居住的公寓停车场转悠,然后开始砸车。

  目前,史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女子狂砸9辆车后让男友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