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电脑被当废品捡走卖了3块 这是怎么回事?

2020-07-29 14:20:27 作者: 全新电脑被当

  7月22日下午4点,渝北区黄泥塝派出所接到快递员小王报警,称其正在派送的一部全新笔记本电脑不慎遗失。接警后渝北警方迅速开展工作,仅用一小时便迅速将遗失笔记本电脑成功追回。

全新电脑被当废品捡走卖了3块

  事发当天下午,快递员小王接到某电商客户快递退货订单,称有一台全新的笔记本电脑要退货,取到笔记本电脑时,突然接到附近另外一个派送订单,于是粗心的小王便将装有笔记本电脑的箱子放在快递柜旁的凳子上,然后离开去接单子了,当小王再次返回的时候却发现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

全新电脑被当废品捡走卖了3块

  黄泥塝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调取现场监控视频查看,镜头中,一位老人在快递员离开后不久便将箱子拿走。据悉,老人把电脑和纸箱子一起拿到附近的废品回收站以3元钱的价格出售。

  以上就是【全新电脑被当废品捡走卖了3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