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整新消息2020年:新一轮油价上升 正在接近油价上调红线

2020-07-29 14:37:27 作者: 油价调整新消

  随着最近国际油价的重新上涨,在上一轮油价搁浅调整后,新一轮油价调整的统计数据又重新上升,目前正在接近油价的上调红线。6月起到现在油价已经出现了2次上涨,新一轮统计要是涨幅继续上升,很可能出现再次上涨的情况。

  根据油价调整规则,在8月7日24时将进行新一次的油价调整,虽然新一轮油价统计刚开始没多久,刚统计了3个工作日,但是油价涨幅重启回到起始数据,来到预涨15元/吨的幅度,还在搁浅范围。受到今早国际油价下跌影响,今日涨幅比昨日减少了10元/吨。

  随着今日油价涨幅的下降,新一次油价调整的统计数据又回到开始的位置,相当于这2天的统计数据一升一降相互抵消了。果然是有升就有降,要是后续7个工作日能够继续降下来,油价下跌就有希望。转告亲朋好友,新一轮统计数据,昨天涨今天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