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当选首轮MPV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7-29 15:35:24 作者: 费莱尼当选首

  今天上午,中超官方评选的首轮最佳球员公布,山东鲁能队的比利时外援费莱尼当选,虽然来到中超的时候是后腰,不过费莱尼得分能力很强,也被李霄鹏指导推到了锋线的位置。

  不久前确诊但痊愈的费莱尼在与大连人的比赛中强势复出,7分17秒,3个头球,完成戴帽的同时,他也帮助鲁能实现逆转。

  此役,费莱尼4次射门3次射正,收获3个进球 ,得分效率之高让人惊叹,空中争抢13次,排名全队第一,更是名副其实的“空霸”。费莱尼获得本轮最佳球员,实至名归!

  除了获得中超首轮最佳球员的荣誉之外,费莱尼还被国际足联盛赞,当时国际足联在官方发文称:“在因为确诊而住院数周后,费莱尼在2020年中超首轮山东鲁能对阵大连人的比赛尾声八分钟内打进一记‘头球帽子戏法’,多么振奋人心的故事!”

  以上就是【费莱尼当选首轮MPV】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